|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六  |
| 勇氣 |
分類: CHI'S感言 |
由小至大,
我也是一個很容易緊張和不安的人,
小事一椿我也可以擔心一整天,
受到別人的批評時,
我不會勇於面對,
大多是選擇逃避,
所以很多時我也會努力迎合別人,
沒有主見,
因為我害怕,
害怕別人的負面意見,
面對難題時,
我永遠不會是一個領導者,
因為我相信自己一定沒有能力去解決,
我不是一個強者,
我只是一個生活在自己強烈的自卑下,
一個懦弱的人,
眼前的一切只不過是一種粉飾,
為的只不過是想掩飾我的軟弱,
以博取別人的好感,
想不到因為這傷害了一些不應傷害的人,
後悔也來不及了吧
也許你覺得我這篇文章很虛假,
因為我平時也不像是這種人
但是
你真的認識我嗎
不
因為
連我自己也不認識自己
我只奢求自己能擁有一點勇氣去面對一切
對
只是一點就足夠了
|
|
|
你系姿姐..-_- 估吾估得岩呢..?! c0mm3nT
|
網主回覆
YOU ARE SO SMART=] Posted at 2009-10-18 09:08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