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
很可怕的一天""
今天真的可以開開心心放學去,一學期難得的一次紅雨喔'''真的要珍惜珍惜!!
和魏一起食lunch...我點了豆腐河,因為要實行'脫毛行動'哦..我要多食豆豆了''
LO MAN,SO,魏>>你們也要加油唷~~
魏來了我家玩,無聊得很呵!!
家姐被人說:「你最近變得殘了..!!」----可憐的家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