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嘴裡都說 「不要緊,幸福就好」
只要自己覺得幸福 無論身邊怎麼都沒所謂了
可能我身邊沒了電腦 沒了所有物質上的東西
但只要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都跟我在一起
哪怕我什麼都沒了 我都會幸福起來。
親情 也許已經很完滿了吧 有媽咪了吧
爸爸 雖然不是跟我在一起住 可是他疼我也是感覺到的吧!!!
友情 已經有很完美的友情了吧
有學校的朋友 他們三個已經讓我幸福的滿滿的
愛情 也許現在算是長戰中吧
發展中國家 等待一定是美好嗎?!
生活 雖然很多東西 並沒有交上給神
可是 我會慢慢來的 天父會等我吧
教會方面 好像愈來愈好了啦
認識了很多人 還有米米快給我上完剩下的一堂成長八課了
有點期待上門徒耶...
還有 小提琴也快考試了
下年八月 聽起來好像遠得很
可是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 很快了吧
三級了 三級了 緊張耶
雖然級數並不高 可是也是個新開始
也作為一個奮鬥的目標
所有我身邊的都是充滿希望
到現在來說 我還是一個幸福的牙co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