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假期裡 我知道我會回家鄉一個星期
不知為何 平時 我總是不肯回家鄉
因為 在香港 我實在太多的不捨得
但是 今年 我回家鄉
我卻沒丁點兒的不捨 是什麼變了
是我不留戀這裡 還是這裡不太值得讓我去留戀
我不知
雖然 我去了家鄉的七天裡
是我真真正正的假期
但我知道 這七天
將會是我用來思考的七天
我會思考 往後的我
該如何走 如何才會捨得放手
如何才能夠將現在我擁有的一切都放下
我應該如何對待"他"
唉....天大地大 那裡才可以只有我一個
讓我自由自在的思考 自由自在的不受束縛的\
恐怕一輩子都沒可能吧
還有,這幾天
我在麻麻家住了幾天
我在這幾夜都是跟朋友在傾計
第一天我跟次子傾電話 傾了很久
很開心 因為我們傾的都是F.1的事
之後我連續跟牙cle傾了兩晚
頭一晚傾一些很白痴的事
卻傾了很久很久
第二夜
我又和牙cle傾了很久
但傾了什麼 我就不告訴你
哈哈 這是circle 同 coco 之間的祕密~!!!!
係呀 新年就到啦
我係祝各位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