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這是第三篇囉~~
正所謂第一篇記念,
第二篇灑花,
那第三篇當然就要...
開酒慶祝啦!
好啦,
其實我只想說.....
我在qooza是還在生的呀呀呀!!!!!!!!!!!!!!!!!
(上面那句其實是整篇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