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系family day`
很早便出去了
去了東平洲同石澳
還不錯呢
見識了不少地方
還吃過當地的地道小吃
>v<好味
東平洲真的很漂亮
因為那邊四面是海洋
要搭船才可到達
空氣清新
海的顏色是很清
看到魚兒xD
那裹還有很多景點
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去
--------------------------
今天
辯論比賽贏了
很開心呢WAKAKA*0*
之後放學就開班會
我不是班會但我有一起參與
then`很多人發脾氣
因為傾不成班會{很惡/.\}
最後由我們班女完成-3-"
走的時候
搭了mtr`
男仔們常常說媾女=v="
他們近來變了..吼
之後就跟呀dick一起走回家
dick送我回家喔..thx`
發覺自已很"高"t3t
我要抬頭看著他們的臉
但女還是矮比較好..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