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補習過後去了旺角買con`
然後去和君逛街,, *3333*`
-------------------------------
星期日,,`
今日我去了昂坪360 <3``
哈哈,,不是坐纜車,,
而是去了遠足xDDDD`
一開始覺得超辛苦`
不過走多一會就不累了,
發覺離開了繁華的城市
是這麼輕鬆,
空氣也比市區清新
我足足走了3個小時-v-累死
然後去了大澳,超好玩xDDDD`
最後就去了吃海鮮餐>v<`
不過回家後才發覺功課一大堆-.-
---------------------------------------------
星期一,
這天放學
去了學做蛋糕,,
超好味xD`
在過程中
偷吃了不少>3<`
然後做了一個藍莓芝士蛋糕,
因為實在太漂亮`
害得我都不想吃掉,
---------------------------------------
- 轉眼間消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