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星期一, [第3個學期開始]
今天,,
終於連你的影子也看不見
一直在逃避的問題
今天一一現形
告訴我,
你到底去了哪?!
- I MISS YOU VERY MUCH<3` {siu.k`}
---------------------------------------
今天派考試卷了
一直都好擔心account和econ這2科
因為都沒背熟`
還是覺得這麼心散,
首先是英文堂
當然是派英文卷,- -"
昨晚還發夢看到自已只有27分,
幸好都在現實中合格xDDDD
reading.writing.listening都pass`
不過oral就較為差了v3v`
然後的account和econ卷都是意料之外哇><`帥
中文堂- -`
本人在中文閱讀卷合格xDDD`
顏sir狂問我是不是作弊-3-
笑死我了
之後數學堂= =
啞口無言,
平均分竟然進步了32分
真的難以自信-口-`噗
明天派的comm- -"`死期到了
--------------------------------------------
- 後悔當初失去的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