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4 月 5 日 星期日  |
| 2009-04-05 |
分類: 未分類 |
星期六,,
一早就說好了今天遠足,
我們實在太空閒了xD
然後一大清早就起床
去了吃早餐,
再等他們
大約9點出發xD
四小妞去遠足記開始.,,.哈哈
今次有我,君,詩,旋
我們一起坐地鐵去東涌
到達東涌後
大家也束好辮子
因為一定會被汗弄到濕透了
我們今次遠足的路徑是
鳳凰徑*(就是昂坪360那裹}
我們要跟隨著那些纜車而行,
共有5,6公里,難度好難xD
路也蠻斜,
終點站是昂坪市集xD`
我們還沒上山已經開始累了
最好笑的是,龍b超弱`
常常說要停下來,/口\`
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天,
大家也喘氣了,.,.哈哈
我們走了一會就
坐在梯級間吃東西,
風景超漂亮, ><`
去到中途,已沒一開始那麼辛苦
比開始的路較平坦
突然有隻小狗在我們面前
我們被這隻小狗嚇壞了==
動也不敢動
不過最後有個伯伯幫我們趕走了,.哈
大約不知多少個小時後
我們終於到達了XD`
去了昂坪市集吃東西和逛街><`
玩到6點左右坐車離開,
晚上去了龍b的家玩`
這次旅行令我的皮膚黑了不少,嗚嗚嗚
每2星期遠足一次,能做到嗎?噗

蠻喜歡這張相xD`因為我在後面影得我好白>口<
把龍B的樣子塗掉了,因為免得她生氣`噗

非常斜的樓梯,哈哈,↑

↑這個是一開始走上山的分叉路`

到達山頂後的昂坪市集↑ 哈哈,超多外國人

↑是不是很漂亮呢><`不過蠻斜呢

這是上山之前的必經之路↑

一開始上山拍的.↑

- -世外桃園↑

好漂亮哇,,`

↑ 昂坪纜車XD ,有點像台灣的貓空纜車?!`噗
-----------------------------------------------------------
星期日`
只好苦笑,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22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