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誼萬歲 *
CRAZYSZE924
暱稱: ﹏小Sz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7-30
2009-06-28
2009-06-11
2009-06-02
2009-05-25
文章分類
全部 (22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5
留言總數: 375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709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4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4-05 分類: 未分類

星期六,,

一早就說好了今天遠足,

我們實在太空閒了xD

然後一大清早就起床

去了吃早餐,

再等他們

大約9點出發xD

四小妞去遠足記開始.,,.哈哈

今次有我,君,詩,旋

我們一起坐地鐵去東涌

到達東涌後

大家也束好辮子

因為一定會被汗弄到濕透了

我們今次遠足的路徑是

鳳凰徑*(就是昂坪360那裹}

我們要跟隨著那些纜車而行,

共有5,6公里,難度好難xD

路也蠻斜,

終點站是昂坪市集xD`

我們還沒上山已經開始累了

最好笑的是,龍b超弱`

常常說要停下來,/口\`

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天,

大家也喘氣了,.,.哈哈

我們走了一會就

坐在梯級間吃東西,

風景超漂亮, ><`

去到中途,已沒一開始那麼辛苦

比開始的路較平坦

突然有隻小狗在我們面前

我們被這隻小狗嚇壞了==

動也不敢動

不過最後有個伯伯幫我們趕走了,.哈

大約不知多少個小時後

我們終於到達了XD`

去了昂坪市集吃東西和逛街><`

玩到6點左右坐車離開,

晚上去了龍b的家玩`

這次旅行令我的皮膚黑了不少,嗚嗚嗚

          每2星期遠足一次,能做到嗎?噗

蠻喜歡這張相xD`因為我在後面影得我好白>口<

把龍B的樣子塗掉了,因為免得她生氣`噗

非常斜的樓梯,哈哈,↑

 

 

↑這個是一開始走上山的分叉路`

到達山頂後的昂坪市集↑   哈哈,超多外國人

 

  ↑是不是很漂亮呢><`不過蠻斜呢

這是上山之前的必經之路↑ 

      一開始上山拍的.↑

          -      -世外桃園↑

       好漂亮哇,,`

↑                昂坪纜車XD  ,有點像台灣的貓空纜車?!`噗

-----------------------------------------------------------

星期日`

           只好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