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想你想到傻,
今天沒有義氣ˊˋ
掉下君自已走去乘車`````
怎料,發現自已沒有鎖匙
-______-不能回家了
站在走廊上聊電話...
聊了好久好久`
終於撐不住了
唯有去找爸媽- -`
最後去了pizza hut吃晚餐xDDD
一家人聊天是如此快樂;]
在話題中題及你,
就算由小玩到現在又怎樣,
關系還是會疏遠
我們還算是朋友嗎?
---------------------------------------
-星期六
這天好開心喔,
因為君,瑩,嬈.牧師,miss一起去赤柱玩,,,
甚麼地方也逛逛,
好喜歡赤柱這個地方..
空氣好,,很多外國人,,有海灘,,高級住宅都在這兒*333*`
簡直是世外桃園xD{誇張了一點}
謝謝miss和牧師帶給我們這麼多歡樂^^`
晚上獨自看"一百萬零一夜"
太好看,,,超感動 t3t`
君答應我在夏天,每日也要和我游泳><`
--------------------------------------------------------------
星期日`
君去了大陸拜山-_-
害我在家發呆,`
--------------------------------------------------------------
- 清` 高考要成功哇!`加油
------------------------------------------------------------
追加 - 星期日晚上11點59分
好不開心
哭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