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已曾愛過的人在眼前
才發覺以前是這麼傻
--------------------------------
忘 掉 一 個 人 真 的 這 麼 難 嗎
- 為何我辨不到
---------------------------------
前幾天,,阿哥打電話來,,
由我媽接電話-v-笑死我啦`
------------------------------------
說定了喔^v^別反悔`
一起去昂坪遠足xDDD`
有你們再辛苦也不怕`
我滴好姊妹們;]]`
特別是君,詩,嬈,<3`太愛你們了
-------------------------------
星期[一]`
我想放棄了,
星期二,
消滅的童話,
星期三,
這天中文堂每個人也要錄影,
唉,最不愛上鏡 -_______-`
愚人節哇今天
-33-被很多人玩了`
最好笑就是清的那個短訊 `哈哈
有機會打出來給大家看看,,,哈哈哈
打完之後,我想他會罵死我啦xDDDDDD
------------------------------------------------
星期四,,,
這天我很驚訝
班主任說我進步了十幾名
不過 ` 我覺得自已還是這麼差,
我是為了會考而努力 \口/加油
其實一早已知道自已的成績
還沒夠好,所付出的努力都不夠
只怪自已一直都在玩電腦,
進步有什麼用?!`
只愛抄功課,懶散,不專心溫書,只顧著玩
明知考試還要開電腦.一邊玩一邊溫
這又怎會有好成績呢
還沒覺得自已有進步過喔,死性不改!
要嘗試改改這些壞習慣囉! 某詩知道嗎?
顏sir竟然播放昨天錄影的影片= =
害羞死了=/////=看到自已在畫面上朗讀
朋友真好,永遠站在我那邊支持我`
我愛你們哇,
今天pe堂,,,一班女色魔xDDDD
偷看我換衣服,,變態..哈哈哈
然後放學就去了補習account`有很多東西還沒攪懂
---------------------------------------------
等待夏天的來臨 -v-我要游泳游泳游泳哇`
我們要一起升上中六,加油!
---------------------------------------------
就快要與世隔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