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久沒打日記;((((
因為電腦壞了麻ˊˋ
這個復活節過得蠻充實,,`
-------------------------------
星期六.
第一天去現代補習社補習.
足足遲了半小時
離開家門那時才發現自已穿錯衣服`
-33-不過這時已無法回頭
然後就跑去補習社哇
補習期間完全沒心機
因為都在喘氣xDDD
補完後就一起去了吃午餐
再和某a君&某b君起看電影a___a嘻嘻嘻嘻嘻
'"誰願意當那電燈膽"
"黏著你們"
"來來回委曲中受難"
小詩做了一隻電燈泡xDDDD
然後就去了君的家玩了一會
晚上去apm吃飯
再去詩的家玩/v\
玩到12點回家!
逛街看電影吃飯直落xd
--------------------------------
星期日
這天氣死我 \口/
本來去燒烤麻
之後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去,,嗚嗚
小君說過要陪我游泳的^v^`
---------------------------------
星期一,
這天期待了好久a0a`
終於可以游泳了
下午和君..映去了看電影
之後去映家玩了一會
再吃晚飯
然後在晚上
一起去游泳>w<
超正哇xDDDDDDDDDD
{某君被拖到深水時哭了
那時她手上有2個救生圈}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這樣也會哭-口-
她狂抓住我的救生圈
然後我就把救生圈放出空氣
(因為這樣救生圈就沒有浮力)
哈哈...她更急得要死了.
笑到我死啦t333t
我一定會銘記於心
某小君的糗事v3v`
然後就在晚上去觀塘吃宵夜xd
--------------------------------------
星期二,
昨天太累了
一睡就睡到1點
然後去了學琴v3v`一整天在家發呆
---------------------------------------
星期三*
這天和君去了唱ktv
-v-嘻嘻
昨晚夢見周董aVa`
唱完之後就去了逛街.
現在就在君的家喔,,嘻嘻!`
-----------------------------------
我認命了,,,單身就單身吧.
沒什麼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