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悶
其實我一直也想著溫書
不過只是想想好了(這一句是宇教我的)
看了一會書
跟君玩遊戲..哈哈
我們整天也超白痴"
然後感覺有點累,,,上床睡xD
總之今天超悶...-.-
恆心去了哪?!
之前我病了"因為全家也外出"所以媽買的粥xD
有瑤柱粥和鮑魚雞粥"看來也不便宜..嘻嘻
前幾個星期"電腦壞了,,一開機就是這樣<3`都是阿SIR害的
我畫的個別貼紙=)
小學班主任走了
有點不開心;[
我還想回去看看母校現在怎樣
那我現在回去,,還可以探哪個老師?
四年沒回去了,,應該變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