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一  |
ha  |
分類: 未分類 |
天氣冷了!__!大家要注意身體喔
今日英文作文
超難作(對我這個英文白痴來說"哈哈)
-_____-我想了好久
最後作了2張紙的爛文
然後小息時
當我抱著嬈嬈的時候
龍B在我後面一手摸中我的X"
*本詩被人非禮哇*
她還要摸中了T___T"
中文堂和數學堂也不用上"爽
我變了雪條,,極凍
然後放學
跟c,君去了逛街&買衣服&吃東西
在買衣服的時候
遇到君的小學同學
=___=oh..my god`超帥
又高又帥身材又好
超帥喔>v<
可惜我看到他有女朋友@@!
哈哈"其實我一早就知
君有好多的小學同學都超帥=)
然後我們去逛了一會
就去吃東西(其實我們已經一路吃一路逛)
跟住就去騙FREE的CON盒xDD
a了3個..哈哈
之後就回家了
超凍>____<v!
我要換冬季
|
«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 | 22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