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商業
昨晚2點才睡..累透了
商業分開2個部份
有mc卷及問答
今天考得一般吧..-_-!
每次認為自已答得很好的時候
卻失敗了
所以我不會再抱著任何期望"心死
事後去了吃早餐
逛了一會街
再回校補econ
補完就回家睡覺
之後就去了學琴
見到岡0v0帥!`
-.-他的頭髮又染了第2種顏色?!
他叫了我很多次我才看見他v3v"哈
回家打給君的時候
她可惡得重色輕友 哼
到了晚上..又要溫econ./__\唉
------------------------------------
今天我跟爸已說定全部科不合格了T__T
我想,,我派卷那天會哭成淚人
全部科也fail` t3t
----------------------------------------
-好想好想好想去disney過聖誕 v3v`
---------------------------------------
-逃避你..*`
-卻又期待我可跟你做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