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 of Arc⌘Mozart-Sonatek448⌘
PROMISE is the finest community in Counter-S.

Stay gold,stay true to yourself,to your friends and never let it go.
CV_N
暱稱: 艾莉豬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尋日澳大註冊
so sad
2010-07-20
2010-05-17
開始我GE PARTIME生活
文章分類
全部 (4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テレビ東京
テレビ朝日
CSO ONLINE
Electric Sound Produ...
NHK ONLINE
PAYLOG 事務局
妖怪尽くし
琴譜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7
留言總數: 157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2298

 
2010 年 5 月 11 日  星期二:)  
往事回顧
 

我唔知我今天更新我個QOOZA仲有幾多人睇啦,但係作為我舊年開左呢個QOOZA,我日日目標就係要同大家SHARE我

GE生活但至從我開始玩ONLINE GAME,我發現自己已經中哂毒,日日放學第一時間就係開電腦玩ONLINE,朋友個個都

叫我唔好再ONLINELINE(做傻仔),但我始終係日日沈迷於遊戲中.甚至為玩國戰而曠課,看著自己的成績由中4至中6一

直下跌,過我不放在眼里的同學,他們成績比我更為進步.大家考上了理想大學.可是開始ENJOY佢地由暑假到開學的

美好時光,而我就要膽戰心驚咁等著有冇大學收我.實在有愧自己.亦有愧媽媽對我的栽培,如今我後悔亦太遲了.看著個

個同學他們笑逐顏開的面容.看看他們前途似錦,我不得心生妒嫉之意.想起當日和我一起考科大的朋友,他們在回家的

車途上談論著某某人保送至外國,而且全澳只有個位數人可以有這個資格時.更後悔自己的時間花費在這無聊的遊戲

上.令自己變得孤僻.凡事害怕與人溝通.就連上個月結識的女朋友我亦沒有勇氣去挽回她.現在我只能覺得自己只是一

個無有才能的宅男.整個中學亦沒有結交到任何知心朋友,我只活中沒有人理睬的空間中.一下課只能自己'在課室的一

角睡覺.因為我只認為凡事靠自己就好.當F1有隔離班的朋友想和我結交時我亦和他冷冷數語.對所有成績不好的同學

我更是冷眼相待,我把自己的地位放在最高的地方.我不想與那些無能的人結交.因為他們是我眼中的廢物.後來我覺悟

到人不能沒有朋友.而我亦嘗試去想和他們做好友,但換來的是朋友對我的不信任,他們認為我是想從他們身中拿取好

處才來親近他們..我對於這事感動十分絕望.

難道知錯改過還是錯誤嗎.

 

希望明天我亦能和大家分享...

 

 

 

發表時間:2010-05-11 08:4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V_N 的日誌)


markiekuan 於 2010-05-12 12:02 PM 發表:
打得多online咪變左onlineline囉a_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aymond92 於 2010-05-12 12:33 AM 發表:
.....一早叫你打少d機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