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4 日 星期日  |
| 和大家分享--儅飛輪海遇上打劫 |
分類: 未分類 |
我挑選了每個人最好笑的其中幾個
亦儒版2
歹徒:把錢拿出來﹗
先生:(微笑)這位歹徒先生,請問你今年貴庚?有沒有妻子兒女?有沒有高堂老母?你有沒有為他們想過,你打劫我不要緊,你對得起你的妻子兒女么?對得起教導你的老師么?對得起...以下省略2000字~
歹徒:(痛哭)我錯了~~~~我再也不打劫了~~~~
吳尊版4
歹徒:把錢拿出來﹗
尊左手拎著兩盒便當,右手托著一塊蛋糕說:我騰不出手來,能不能等我吃完飯先?
歹徒:kao,現下是搶劫,還吃飯?﹗(奪走尊手上的便當)
10分鐘后120急救感到現場將萬紫千紅的歹徒送往醫院搶救。尊握緊拳頭對救護車遠去的背影說:不要~搶~我的~便當﹗
汪東城版
歹徒:把錢拿出來﹗
大東:(一臉迷茫的表情)恩?
歹徒:把錢拿出來﹗
大東:(還是迷茫ING)恩?
歹徒暈倒。。。。。。。
阿布(亞綸)指著暈倒的歹徒問:他是誰啊?
大東:他是要錢的﹗
炎亞綸版
歹徒:把錢拿出來﹗
阿布:你難道連幼稚園都沒上過的嗎??
歹徒:(迷茫狀)當然有了﹗
阿布:那幼稚園的老師沒告訴你這樣做是不對的嗎??
難道你連做人的道理沒學會嗎??
歹徒:(痛哭ING)我錯了,我這就回去幼稚園再學習去。。。。。
吳尊版5
歹徒:把錢拿出來﹗
尊睜大眼睛,羞澀的:沒有拉,我沒錢。
歹徒:一身名牌還說沒有錢﹗快把錢交出來﹗
尊更羞澀的:沒有拉,這些都是家人送我的拉。
歹徒: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家是汶萊巨富,再不拿錢我就綁架你﹗
尊還是羞澀的:沒有拉,汶萊只有30萬人,比較容易做富翁拉。
歹徒:少廢話,我決定綁架你拉﹗等你家人拿贖金來吧﹗瓦哈哈哈﹗
10天以后~~~~~~~~~~~~~~~~~~~~~
歹徒:尊少,求求你啦,你回家吧,你太能吃了,我養不起你啊,我要的贖金第6天就被你吃完了,現在我是拿房子抵押債款的阿!還有那些粉絲和狗仔隊,比警察還厲害,整天守在外面,我想跑路都沒可能,我可怎么辦啊~~~~~~~~~~
尊羞澀的:沒有拉,其實我也沒有吃那么多吧,粉絲和狗仔嘛,我們要體諒他們阿,他們也挺辛苦的,要不你也給他們送點吃的?
歹徒倒地休克。
尊撥通電話:ken哥麻煩你來接我一下,我可以回家了,順便帶點蛋糕、便當、水果來,對了,還有醫生和警察。
|
| 發表時間:2008-05-04 07:5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