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是打那麼多的
但月打月多......
p.s. 橙色的是某天歌詞 vs 粉紅的My feeling
共碰過 愉快的事
試過 受挫滋味
1E同2C這兩年, 感謝上帝編排我和你同班
兩年以來,班上開心或傷心的事,我們一起走過
或是抄功課的事,我們也是一起承擔
但發覺 情仿似沒留過一些痕跡
隨歲月流逝
兩年過去了,我付出以後,我甚麼都沒有得到
留下的.....只是在心中一條一條的傷痕
你與我 將天各一方
如某天街中相見 你可會看得出我?
說了再見之後,我倆會分開得遠遠的
也許我不會在你的記憶中留下
你與我 沒有刻骨銘心過
在你眼中,我可能只是一個路過的同學
但當然,你是我在F.2 裡 醉重要的人
如沒有了你,我沒有動力讀書考試
但是一分一秒快樂時光我也視作經典
你與我之間的一切一切,我用一字一句記錄在這個blog
我與你的開心時光,是我所不能忘的,是經典
Oh......my friend
I'll always remember the way we get along
我與你一同走過的路,不管開心與否,我不會忘記
Oh......my friend
我想我們以後可以是朋友,不管以前發生過甚麼事
though we have to say goodbye
friendship never gonna die
you'll always be in my heart
就算......就算我們不可成為朋友,對彼此說了再見
我們最初的友情,或是我曾對你有過的感情
一直一直........我會放在心中,不會忘.........
還記得.......我們最初的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