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안녕하세요...
最近都沒有再發blog了..都不算最近,,
應是幾個月的事來的了..=] 心情不好..''
要來一次上學期考試呢..''
暑假完了,都沒有好好的聽課....""浪費哪..
不想看到成績表中出現的數字..'
*..簡直就是惡夢..
中,英,數,表提了..
害怕心臟病發..嘻嘻^^''
P.S 考試努力點吧..別想那麼多了..快發瘋..*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