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8*
尋晚同老公傾得好5開心'
總是覺得自己經常責怪你;
但是又認為自己吾系完全錯曬.
老公,我深信你是愛我的,
但是以[愛]來維持關系,真的能長久嗎?
我相信是很難的事吧'
而今朝同你傾電話個時又系甘,
忍忍忍. . 我真的忍了很多.
是我要高嗎?我相信不是喇'
只是你平時不做這些事情,
突然我想你改變,你會不願意而已.
但已足以傷害了我們的感情.
對不起,陳生'
我真的很累. .
自從跟你在一起以後,
我沒有辦法不想我們將來.
但當我在想的時候,偏偏感到未來會很痛苦.
因為我們相見的時間,可能會愈來愈少了.
這樣,還能長久嗎?
我想這些事,實在想得很累很累.
現時我讀書的壓力真系好大,
對未來既事都感到十分害怕. .
但我永遠都會同自己講[我堅持到!]
所以我是獨立的.
但是當我想到有你存在的時候,
便很想得到你的支持.
偏偏, , 你不懂這些人情世故.
你給我的是[愛],但沒有[人情世故] . .
那會是我過份了嗎?
成就系屋企做功課'
夜晚食完飯,7點同家姐出海濱跑步=)
同家姐傾下計甘, Relax下都幾好'
8點幾9反到家沖涼'
今晚10點比老公.
願我能1事比1事堅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