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灯泡照耀我
光在哪

2010 年 1 月 30 日  星期六   晴天



记录广西的小齐发来的短信+今日
 
 
 
 

        越看越觉得上一篇日志有点难看,索性删掉。洗澡的时候想,这算否定自己吗?哈哈,有点凝重。今天看一个师姐写的文章说,人的记忆是极权独裁主义,撰写属于自己的历史时,总是会有意识无意识地滤掉那些对自己不好的往事,让自己全然不记得有这事儿。········嗯,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愿触碰的往事。

        不过被删掉的那篇日志没那么严重  -_-  ,嘿嘿,是不想看这么难看的东西。

----......

(閱讀全文)

發表時間:2010-01-30 11:5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一   陰天



要加密吗 2010-1-24 鬱悶
 
 
 
 
屬於: 世界末日

        趁着卸载软件的空挡来这里说说话。

        刚刚回到家里,洗完澡,很想听听Eason,打开电脑,听到绵绵,习惯性地闭着眼睛,想象着自己就坐在舞台的黑暗角落听现场。听了4遍,很辛苦地想听明白些什么,林夕写得很抽象,或者我缺乏歌曲里面的某种历练吧。听到后面,也不去挤破脑袋想它的意义了,就这样听····

       ......

(閱讀全文)

發表時間:2010-01-25 01:0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 月 21 日  星期四   晴天



惬意生活着 愉快
 
 
 
 
屬於: 快乐时代

        回家4天了,觉得很舒服。虽然还是很晚睡还是很懒猫,但是家越来越有味道。

        今天突然想起一些往事。大概初中的时候,爸爸妈妈没完没了地吵架,都是一些我和哥哥看起来鸡毛蒜皮的小事,但是他们......

(閱讀全文)

發表時間:2010-01-22 12:4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二   晴天



回到家了期待一个满满的寒假
 
 
 
 
屬於: 快乐时代

1、深圳看展

        在珠海玩了两天之后,马上回家。不过回家之前,还是去深圳[偶遇]了一下某G,还有小崔。

        走在深圳的街道上,竟然会有一种无形的压力感,笔挺整齐的树和雄伟光耀的楼环绕着我,或许只是一种暂时性的不适应吧。幸好还有个大头在。哼哼。。。。虽然他是个迟到帝和迷路帝。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的时候,总想笑。^^,

     ......

(閱讀全文)

發表時間:2010-01-19 01:54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天



“怀着乐观总有转机” 愉快
 
 
 
 
屬於: 天下无双

        今天考完有机,现在心里还是很不是滋味,很讨厌自己。不过···我是隐藏型的小静,哼哼。其实我只是想看再见萤火虫来大哭一场,别无其他。不过,既然没机会,那明晚吧。

        得知G的同学不幸的事。想起的第一个人是丁铭。那个小学四年......

(閱讀全文)

發表時間:2010-01-16 02:47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tisnotacat
暱稱: Cat!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昨日·今日·每一个明天
不思八九,常想一二
what's going on?
寻工作,寻未来中
文章分類
全部 (119)
戏迷情人 (3)
热带雨林 (9)
E我常在 (13)
天下无双 (6)
太空漫游 (14)
世界末日 (23)
快乐时代 (21)
相信相依 (4)
活着多好 (6)
感动来源·GX (5)
未分類 (15)
網站連結
灵秀
键茹仔
AG!
羊 新窝
羊!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