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灯泡照耀我
光在哪

2010 年 1 月 10 日  星期日   陰天



流水账,写完就睡觉
 
 
 
 
屬於: E我常在

        不加密,哼哼。

[1]

        昨天中午,开了电脑。想起要备份手机里面的资料。于是下载了samsung pc studio,校园网的龟速啊······到下午3点多,才能用。本小静真的很聪明啊。很快备份好了。还把全部200多条信息,用虚拟打印机导出成xps格式。

        晚上,3点多......

(閱讀全文)

發表時間:2010-01-10 02:2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 月 5 日  星期二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屬於: 世界末日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不想给你(?)看到 )

發表時間:2010-01-05 11:34 PM



2010 年 1 月 3 日  星期日   陰天



没题目
 
 
 
 
屬於: 世界末日

我要去哪里我要去柏拉图的爱里
我要去哪里我要去弗洛伊德的梦里
我要去哪里我要去莎士比亚的剧里
我要环绕太阳系的九大行星
我要去哪里我要去爱因斯坦的脑里
我要去哪里我要去圣修伯里的书里
我要去哪里我要去布莱德比特的家里
我要环绕九大行星的每个卫星







我要去哪里我只能待在自己的梦......

(閱讀全文)

發表時間:2010-01-03 02:5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如果是“曾经最爱”,哼哼
 
 
 
 
屬於: 热带雨林

        今天晚上在那里看有机,准备浓缩几千页的书成为四张纸···(要写小结),但是一写上作业的时候,还是写了2009,顿时觉得懊恼。

        我记得大一的时候还老是问大家:“不知道高二的时候会不会这么忙呢?”大家沉默了一阵,然后打我一顿:“是大二啦!”

        我应该是一个很滞后的人吧。然后在那些看书的时候,脑袋里面总是会蹦出这一年来的很多事情,虽然很乱,但是听我慢慢说···

&......

(閱讀全文)

發表時間:2010-01-02 01:50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六   陰天



原来令人不快的不是课业,而是人 鬱悶
 
 
 
 
屬於: 未分類

        今天过的真复杂······

        早上7点多起来,考试,实验操作。在全班人的围观下,抽题目,现场做实验,大家都很紧张。我也有点,尤其是听说我的28号是最复杂的那个装置后,更紧张,在其他人考的时候我在回想那10多个步骤。后来········原来不按序号,是老师随机安排题目。不过,我还是抽到最难的······因为之前那个最难的不考···

   &nb......

(閱讀全文)

發表時間:2009-12-26 01:05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tisnotacat
暱稱: Cat!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昨日·今日·每一个明天
不思八九,常想一二
what's going on?
寻工作,寻未来中
文章分類
全部 (119)
戏迷情人 (3)
热带雨林 (9)
E我常在 (13)
天下无双 (6)
太空漫游 (14)
世界末日 (23)
快乐时代 (21)
相信相依 (4)
活着多好 (6)
感动来源·GX (5)
未分類 (15)
網站連結
灵秀
键茹仔
AG!
羊 新窝
羊!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