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年 1 月 10 日 星期日  |
|
流水账,写完就睡觉
|
| 不加密,哼哼。 [1] 昨天中午,开了电脑。想起要备份手机里面的资料。于是下载了samsung pc studio,校园网的龟速啊······到下午3点多,才能用。本小静真的很聪明啊。很快备份好了。还把全部200多条信息,用虚拟打印机导出成xps格式。 晚上,3点多......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01-10 02:2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 年 1 月 5 日 星期二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
| |
發表時間:2010-01-05 11:34 PM |
|
2010 年 1 月 3 日 星期日  |
|
没题目
|
| 我要去哪里我要去柏拉图的爱里
我要去哪里我要去弗洛伊德的梦里
我要去哪里我要去莎士比亚的剧里
我要环绕太阳系的九大行星
我要去哪里我要去爱因斯坦的脑里
我要去哪里我要去圣修伯里的书里
我要去哪里我要去布莱德比特的家里
我要环绕九大行星的每个卫星
我要去哪里我只能待在自己的梦......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01-03 02:5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五  |
|
如果是“曾经最爱”,哼哼
|
| 今天晚上在那里看有机,准备浓缩几千页的书成为四张纸···(要写小结),但是一写上作业的时候,还是写了2009,顿时觉得懊恼。 我记得大一的时候还老是问大家:“不知道高二的时候会不会这么忙呢?”大家沉默了一阵,然后打我一顿:“是大二啦!” 我应该是一个很滞后的人吧。然后在那些看书的时候,脑袋里面总是会蹦出这一年来的很多事情,虽然很乱,但是听我慢慢说··· &......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01-02 01:50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9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六  |
原来令人不快的不是课业,而是人 
|
| 今天过的真复杂······ 早上7点多起来,考试,实验操作。在全班人的围观下,抽题目,现场做实验,大家都很紧张。我也有点,尤其是听说我的28号是最复杂的那个装置后,更紧张,在其他人考的时候我在回想那10多个步骤。后来········原来不按序号,是老师随机安排题目。不过,我还是抽到最难的······因为之前那个最难的不考··· &nb......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09-12-26 01:05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24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