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 ( 十二點多^^ ) 就見頭暈
所以不得不再懶在床上
下午就跟琪去了neway唱k...
二人k...cool吧
"千年之戀"真的很high!!
唱了三個鐘...爽啊~~
還想唱呢...
誰會這樣白痴再陪我去呢^^
晚上又是回館練習
下星期就要比賽了
大家都要加油O
今天回校交書單
無聊...少少的事也搞了整整一個小時才放學
之後和婷 & k儀去了食東東..
然後和婷出拱北。。。
下午又去了水坑尾逛街
到bossini買了一件笑哈哈
腳很累...也很痛
不知道最近一陣子怎麼了
就是怕黑得很...
晚上也無辦法入睡
連走上床,閉上眼睛的勇氣也沒......(閱讀全文)
今天不知道怎麼的
大家都好像很忙一樣...
jacqueline又忙着溫習,名緩和婷又要工作。。。
弄得我要自己一個去街
先去了高士德打算去精道報名
誰知七月份的班滿了
只有八月份的...三天之後還要intetview才可以報
噢....真夠pro 呢!!
接著打算去水坑尾找名緩她們....給她們一個意外驚喜
誰知我去到她們卻走了...真夠驚o..
自己一個在新馬路閑逛了一......(閱讀全文)
今天一大清早就很忙......
回校影一年一度的學生會大合照。。。
又要寫感謝卡給老師。。。
然後又送禮物給他們。。。
還要不停地拍照。。。
夠忙吧!!
熱得我連裙子也濕透呢@@
今段的成績又退步了
但我自覺比上一段要努力呀
奇......(閱讀全文)
星期六跟心心..jacqueline..欣去了文化中心看敲擊樂
途中還遇見陳sir呢,他坐在我旁邊。
敲擊樂還蠻好看嘛....
表演中途有很多小朋友的笑聲...呵...興致呢
而且還看見個帥哥O...
本是約好十個人去的...
誰知最後只得五個人
on call的部分還拿了隻叮噹^^ ( 是搶陳sir的啦 )
&ws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