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二點多睡覺
打算今天早點起床吧....
誰知一睡就睡到一點半
然後約了虹去新馬路買東東
去到也快五點....
但六時半就回到家了
ha ha...這幾天也趕回家吃飯
因為那些菜大好味了
呵...終於買新電話了
都可以正常打電話和按鈕了...哈哈 ( 都謝我的爸 )
給那惡女人寫了封信 ( 四頁紙o )
我相信沒甚麼當子女的會寫信給你們的媽吧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做
可我真的想她不要再那麼暴燥嘛
真受不了呢
今天她算是有改善的
希望以後可以繼續這樣,,,^^
每天都吃喝玩樂
 ......(閱讀全文)
今天是那惡女人的生日
恐怕世上只有我才記得吧 ( 連她自己也忘記了 )
和琪去買了兩件衣服送給她
我也不明白為甚麼我要送禮物給她呢
可我以前答應她了 !!
今天如常的出街....
在新馬路本打算吃麥記...
誰知...暫停營業??
天底下真的無奇不有@@
今天爸爸吃飯時
看見他眼角有個傷口...
很疼心...爸爸是我最愛的人
真想他可以不用那樣辛苦工作
所以我一直都想快點出來工作
不用爸爸那樣辛苦
我知他都在為我而那樣拼命...........(閱讀全文)
今天的天空,望上去一片灰沉的
不知道是否也牽引著我的心情
由起床的那刻開始
不奇然就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一直持續到晚上
這到底意味著甚麼呢?
這幾天也沒甚麼可做
感覺整個人也不那麼自在
大人真的很不了解我們的內心世界
也常欺騙我們
要是我是他們的......(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