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 言 蜜 語 ▄ 說 給『左 耳』聽*.°.*
.▄□°╭× 愛 是 兩 個 人 的×++''°♡
CeLia419
暱稱: ╭×『雪' '芳』ㄨ蛋糕♡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身邊的你們
祝我生日快樂
2010-04-06
Time to say goodbye
2010-03-31
文章分類
全部 (1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6
留言總數: 468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1017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潘展榮的生日 分類: 未分類
潘雞的生日....生日快樂喔
我和八個壯男(不知是否)先去買酒..
其他人都是自己過去會合....
第一次喝那麼多呢....
本打算不要喝的....
但那個死人祥...就是跟他喝我已經有一點兒的醉
幸虧是我把他先弄醉
然後和YUKI 跟 願@龍 2 VS 2
先輸半杯...後來贏他們一人2杯...高興啦^^
不知怎麼到後來就一直輸...真的要醉啦...
溫來了又跟她和逹玩....我總覺得溫是一開始就醉了
幸虧只輸一次....其餘都是他們兩個飲...感謝上帝
華一早就醉了...之後還爆樽
真的有夠救命......我們弱小的生命都受威脅了!!
嚇死街坊
這晚也沒怎樣唱...不像我的作風
之後我和小IN..逹..潘..YUKI先走一步
我去了找TIM吃粥...繞了很久..
在三角花園看見一個女人..她走過來問我們借兩元半買水吃藥
我說女人呀...現在都幾點啦..還過來借錢..
我是笨了,,,居然真的給她..應該買過來給她...
之後三點多就回家了....然後一直睡到二點就起床


2009 年 8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剩下半條命 傷心 分類: 未分類
人家說大熱天時只有傻瓜才會發燒
想不到我就當了那個傻瓜
前晚去了文化中心看【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2009】
鍾的那隊 " 甜心殺手 " 實在太利害了
冠軍是實至名歸的喔
回家之後已感到有一點點的不妥當
還不停地在吃薯片之類的物體
誰知睡覺時喉嚨又痛...身又發冷...我就知道是發燒了
昨天九時多起床就搭車去學唱......

(閱讀全文)


2009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五   晴天


終於升啡帶了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四點多跟王虹去了水坑尾的書局看書
接著去了找家樂仔
他那個白痴....人做街頭表演..他也做..做得他如此狼狽的,我還是第一次見
在下著雨...乾又沒有聽電話的情況下...我們只有直接走上他家..
他也嚇了一跳呢
如今想想也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去到他家又要他開冷氣...我們又在自家的打麻雀.........


經過昨晚辛苦的考試....我終於升啡帶了啦
真的是超累的.......

(閱讀全文)



2009 年 7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受傷日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和家樂北上買生日禮物給他的......
他真的有夠大方的
人家生一次日他買三份禮物給人
去了一家買很多搞笑玩意的店
搗亂了差不多一個小時,他就買下三樣東東
八十五元....還可以啦
然後就回來乘車去乾家練習
真的要說一下..在車上上來一幫"潮童"
真的有夠煩...又不停的說三級內容..髒話不在話..還要玩司機
要是我是司機,一定把他們通通趕下車
又要說話大大聲的...怕沒有......

(閱讀全文)


2009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打麻雀渡日 分類: 未分類
昨晚真的是太棒了。。。遊車河遊去司打口...威記...黑沙...九澳...很多很多地方遊了差不多二個多鐘才回家一路上和福勤&家樂仔說了很多的話
真的有夠搞笑呢愛上遊車河了啦今天睡至二點多才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記得約了虹..家樂仔..福勤...軍去打雀
福勤和虹的位置實在太邪門啦連贏5...6局真的輸得要命....明天..後天..都是打雀渡日
真的越來越像 " 師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