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雞的生日....生日快樂喔
我和八個壯男(不知是否)先去買酒..
其他人都是自己過去會合....
第一次喝那麼多呢....
本打算不要喝的....
但那個死人祥...就是跟他喝我已經有一點兒的醉
幸虧是我把他先弄醉
然後和YUKI 跟 願@龍 2 VS 2
先輸半杯...後來贏他們一人2杯...高興啦^^
不知怎麼到後來就一直輸...真的要醉啦...
溫來了又跟她和逹玩....我總覺得溫是一開始就醉了
幸虧只輸一次....其餘都是他們兩個飲...感謝上帝
華一早就醉了...之後還爆樽
真的有夠救命......我們弱小的生命都受威脅了!!
嚇死街坊
這晚也沒怎樣唱...不像我的作風
之後我和小IN..逹..潘..YUKI先走一步
我去了找TIM吃粥...繞了很久..
在三角花園看見一個女人..她走過來問我們借兩元半買水吃藥
我說女人呀...現在都幾點啦..還過來借錢..
我是笨了,,,居然真的給她..應該買過來給她...
之後三點多就回家了....然後一直睡到二點就起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