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 在今天裡面` 我想了好久! 我想... {我不想再原地踏步!我想做人有目標!} 所以., 在今天裡'' 我決定了目標! 就是明年升上A or B班! 我要下定決心!=] 在UT跟第2次考試中考到全級40名或以上` (雖然我知道好難=.,=) 所以... 從今天開始! 我要忘記所有不開心的東西'' 不要老是迷偶像'' 花多點時間溫習'' 希望下一年可以不用去CDE班裡上課* 我的考試目標如下'' Chi:140/200 Eng:180/300 Math:125/200 Is:150/200 Hist:65/100 Chist:70/100 Geo:75/100 Cmp:80/100 Pth:85/100 Art:65/100 PE:60/100 HE:70/100 Mus:75/100 End! 好想做到! 今次...我真的會努力! 我不會輸給任何人=] 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 自定的規條''紅字=覺得做得到 1.逢星期一到五不可以玩電腦超過9時正! 2.天天都要找20分鐘溫習! 3.逢明天不用上學的日子不可以玩電腦超過11時正! 4.不論功課多不多.,也一定要在交功課前做好! 5.一個星期只可以出去一次! 6.一天只可以跟朋友聊半個小時電話 7.一天只可以看15分鐘sj or tvfxq的片子 8.不能再為不開心的事.,而不開心 9.everyday都要自己起床 10.不能再為妳恨的人.,而罵她 11.不能再跟妹妹搶東西 12.不能再哭.,而影響自己的心情 13.上課時要專心 14.只有在小息或lunch才可以跟朋友聊明星 15.在家裡無聊的時候.,就拿書溫習 16.不再說髒話 17.在星期五做好功課 18.星期六跟日都要找1個半小時溫習 19.1個星期只寫4篇qooza 20.不要在背後說人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