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生存著的每個人類- 都沒有可能是十全十美的。 就算是你們也一樣,, 你-不是十全十美。 你-也不是十全十美。 你-亦沒有十全十美。 你-是完美嗎? 不是。 你-是十完十美嗎? 亦不是。 你-也不是完美無缺的。 你-也稱不上完美的。 但因為-我在這個世界上更不完美!更加渺小! 所以-在我的眼中. 你們每一個'' 也是完美的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