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願望如下::: 1.可以直升3A or 3B班! 2.我認識的人都可以平平安安! 3.我的朋友都可以快快樂樂! ♥ 今天蠻開心的! 放學之後., 到籃球場看mr.kevin打籃球! 超讚!! 看到我跟Janice都不想走=.,= 好酷的{灌籃}哦! 呵呵!=] 5dim多回家! 回到家6dim! ♥今天ah爺生日! hapi birthday! ♥ 今天的作文(描寫藝人)., 我會寫U-know允浩!!!!! U-know? 允浩是最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