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長日! 不及格的情況=v= ♥ 晚上到姑媽家飲湯! 呵呵! ♥ ah傑 send了個msg來` 聚會聚會! 問姑媽??(打定輸數) 竟然.;給了! 到了y0y0家''9dim多 玩玩玩! 又被迫去買酒* 無事ah?! 我都不飲的;p '''' 玩真心話!! 超開心`=] ps[請你們不要做媒人] ♥2月6日''., ♥ 昨天玩累了! 4,5dim睡了! 9dim起來! 我想.... 今天死定了=口= 拉了ah朱起床! 一起回家! 10dim回到家! 給爺罵了一大餐! 洗澡'' send msg給還在睡的朋友們![我回到家了]` 跟ah朱聊了2句'' 睡覺'' 5dim起來!! on msn! 食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