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不打日記` 打{心情}!=D ♥ 唉* 最近心情很複雜!='[ 有點不太開心... ♥ 友情上'' [失意]` 好想陪妳! 但妳有沒有想過 {我也有辛苦的時候}! 在一個人辛苦的時候., 我也想有人陪''有人讓一邊肩膀給我! 但... 我不想做人的{負累};; 自專心強的我., 到底是否對?! 朋友..... 我是不是間接傷害了妳?! 對不起.對不起! ...已經有東西夾在我倆中間... 妳接受不到我的., 我亦接受不到妳的; 好後悔以前無知的行為., 但若再讓我重來一次'' 我不會再做出無知的選擇! ♥ 親情上'' 沒有人能體諒我. 沒有人能支持我. 沒有人能關懷我. 我還能說什麼?` ♥ 愛情上'' 從來沒得意過! 3年的時間... [怎麼說忘就忘記''] 不過., 我已經把重心放了別的地方!=D 那當然是我可愛的老公們/_\ 哈哈! ♥ 在有{情}的地方; 好像已沒有什麼值得我留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