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 ♥ 今日'''' 心很酸! ♥ 我不是家中的ah[4]! 干嗎什麼事也要我做?! 我表哥''我妹''我表弟'' 都可以坐著看電視'' 我就要一邊給人罵; 一邊做家務?! 我也是人!!!!!! ♥ 今天'' 很黑!! 一大早沒事干! 去了土瓜灣;(我老爸家) 到了才發現.... 沒有帶key!!!!/口\ 不想去mk找我爸拿key/=\ help!!!!!`` 之後., 去了新都''wif 傑 行了一會* 想去看電影;p [門徒]-沒有票 [番身侏羅館]-第一排的 [雙子神偷]-沒有票 '' '' '' 回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