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 ♥ 唉` 整個新年都沒有什麼好寫的* 天天都是1dim多起床; 吃東西., 8年! ...... 功課還沒做...'' 死定!!-/\- ♥ 好煩唷` 說真的'' [生存是為是什麼]??? ♥ 今天很灰''...'' 電話-跟y0y0''ah朱 3人會議.,談到沒電/=\ 電腦-沒東西看 出去-很累''不想 '' '' 總之[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