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00nh0! |
| |
♥4月15日''.,
超開心! -是我升中學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昨晚收到aH朱sd給我的msg!
哈哈!其實早估到佢地有路!
不過-比我預期快佐d囉!
今日1dIM起身!
食野!
跟住5dIM幾去佐新都!
搵carmen借{0liver TwIst}`
跟住,,番屋企!換3 & 沖涼`
之後''去佐寶琳-aH kit家!
aH橙,,LInG,,Karena,,y0y0,,老婆...等人一早到佐!
s0r!/-\
玩到白痴了!
忘記明天要{交功課}!-/\-'
之後,,一齊落街食晚飯*
9dIM回到家`
睇star king!
my god!多麼棒的神起呀!`
因為你是你-所以我愛你`
肉麻!
請還我清純的mIcky!

 
要命!
 
可愛可愛可愛***1模1樣?!
可能xIah以後的小孩就是這樣唷-3'-
真的真的超可愛!
|
| 刊登時間:2007-04-15 11:28 PM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