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洛大雨呀!!!!!!!!!!!!!
我的天為何總下著雨?遙望長空,神啊你在哪兒?
如若這聰聰生命真有豐盛意義,何以要面對沉重失意?
我的心像迷失在絕處,前路無光,神啊你在哪兒?
難道這一生彷彿只有不幸際遇?神啊你別要無言不語!
我沒法控制狂風的方向,廿未能知曉那日方可重見艷陽,
但我知主的手總會守在我旁,前景雖灰暗信念未搖晃。
我沒法掌管潮水的聲降,廿未能阻擋遍地冰霜隨處跌盪。
但我知主恩典足夠克服駭浪,無力的心可變堅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