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 的好 友 ++°
說真的~整天都在家裹真的有夠悶= ="
整個人在家裹呆呆的看棒棒堂~雖然有時候真的很好笑~
但是看多了~沒有事做~整天只看棒棒堂也會悶的呀~
但是~有一件事令我很納悶~就是~我媽要我星期一去她店上班~
又要我背有的沒的~我真的不想去呀~
都不是我想去的~還要我做"樓面"(不懂書面語是什麼~不好意思...)
最重要的是~我重來也沒有做過呀~又要見到那人~
見到他真的是有夠衰~我媽常常說起他~
令我真的覺得他很討厭~我不想去啦~不要這樣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