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六  |
| 2006-12-30 |
分類: 未分類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明天是除夕夜了…
祝大家有個開心的2007年!!!!!XD
今日好似所有人都On到Msn了…= =
太好了…= =
別的網站應該也沒有問題吧?= =
應該沒事了吧?= =
不知道…= =
瑩瑩的問題前半部份終於完成了…= =
不愧我昨日做到6:00a.m.…= =
然後才去洗澡…= =
6:30a.m.才睡…= =
雖然昨日都完成不了…= =
世事真微妙…= =
話說26號地震時我們剛在星光大道…
媽媽說要是那時候海嘯…
我們一定死定了…=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真微妙喔…= =
瑩瑩的問卷後半部份我還在刪答案…= =
希望呢幾日會完成…= =
希望吧…= =
唉…
好攰…= =
別在我面前提起功課…= =
有咩功課我都唔知…= =
明天要開始做了…= =
也不知趕不趕得切…= =
去什麼Camp呀…="=
活該…="=
不去的話有多2日hea喔…="=
給我去死…="=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13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