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局•外•人......崩潰* - QOOZA BLOG 網上日誌
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永遠的局•外•人......崩潰*
如果你從未出現...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我的心是個落雪的季節...
2008-01-20 分類: 未分類

 情人節...跟姊妹過!!

  

你這樣算什麼嘛...

為什麼要避我??

我做錯了什麼嗎??   有就說呀!!

為什麼??

  

不想多說...POST歌詞~

想知我想什麼的...請仔細看

雜技

當我靠近 臉上盡是密雲
傻人都知一心 對我降溫
你在迴避我親近 沒疑問

最後悔 試過故意對你倍加關心
誰知你竟會抗拒我的慰問
彷彿尷尬地撞到路人 我這樣笨

只想見你 但是盡量合群
明明相交不深 我也上心
你良朋像我兄弟 沒遺憾

最重要 我試過說偶爾也想單身
提醒你不會揹上太多責任
委屈到這樣造作 只想博到同情與好感

我不怕 死心不息愛你
 表演討好的雜技
 不惜更改性格都想配合你 
 施展魔鬼的嫵媚
 加起修女莊嚴 難以令你在意得到轉機

 然後我 假裝瀟灑對你
 偷歡偷不到妒忌
 花心痴心竟然同樣不震撼你
 哭泣表演可憐你嫌棄
 大概正中你厭惡的禁忌
 難道要我說我愛到想死
 威脅若拒絕我便逼死你

 又怕越快被你拋棄
 (無非要 要爭一口氣)*

猜想你 最近在服侍別人
仍然一聲不響 免太貼身
鬥命長亦鬥寬大 只要忍

冷待我 也要勉強對你笑得開心
如果不想答我永遠不會問
小心到以為能夠 得到報答垂憐我苦心

Repeat *

堡壘

知你心用石塊與鋼鐵去鑄造
建起封閉的雕堡 搭住外界要與你接觸 觸不到
別讓汗冷卻了你善良 何必太緊張
若是奉上吻也推卻

你試過哀傷 就築上了圍牆
閉上心窗 讓熱戀也漸涼

你拒絕對話似個沉默的堡壘
以冷漠隔絕愛侶 行近你也不許

怎撞破 保衛網 一起彷似獨居

淚落下靜靜注滿了護城河
防守了你那心魔 但願我化作了鳥會飛得過
彷似心裡堅剛暗裡卻太過脆弱
假裝作灑脫而是寂寞
我看透你心中所想

你試過哀傷 就築上了圍牆
每個心窗 獨自偷偷掩上

你拒絕對話似個沉默的堡壘
以冷漠隔絕愛侶 行近你也不許
怎撞破 保衛我網 不講一句

何必再鎖進一個封閉的堡壘
遮閉不到失去所愛的畏懼
爽快講你心裡的一句
男士又怎可這般 不乾脆


你拒絕對話似個沉默的堡壘
以冷漠隔絕愛侶 行近你也不許
怎撞破 保衛網 怎麼跟你愛戀下去
應否跟你告吹

  

不想懂得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 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 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互相照顧就是 幸福的

Repeat #,*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 感動的

我願意 一秒鐘放棄全宇宙 擠在只有我們 緊靠的小星球

Repeat *

我多不捨得 多不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 感動的

Repeat *,※

到此一遊

求你記住回郵地址
回去接受我的好意
遊歷古跡就當聽故事
雖然沒有天長地老
都總有過開始
遊玩要起程付出過願意醒
投入過感情用光了就要停
可憐在世上太多經典名勝
不能用兩手留下你
欣賞過氣風景

*如果沒玩夠 你即管到此一游
做閑人就夠 吻過後讓你走
誰是凶手
令你鬆開手也毫無內疚
你是她的 不用去偷
假若認得我我可否索取溫柔
面皮還是厚愛看情敵發嬲
如何不知醜
沒有風光給你回來認購
如果有失手*

閒來就當去探好友

遊客最後無人問津
才會掛念我的音訊
從頭開始或者更易
可能尚有感情
但你手裡面太多手信

Repeat *
何必添辛苦 情願變筆友


如果沒傷透我都想到此一游
導游陪著我帶兩日又放手
重游歐洲別怕天黑
這裡仍然白晝
你若要走 依舊要走

假若遇到你我不敢太多要求
別人迎合你 我也全力獻醜
留下好光陰
尚有青春給你回來熱吻
誰都有傷口


發表時間:2008-01-20 08:1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討厭與人分享•愛
 
                        還是當你一位損友...沒寄望,,,沒強求___若我離開~你不曾內疚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最新文章
2008-02-05
2008-01-30
2008-01-29
2008-01-24
2008-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