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從未出現...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我的心是個落雪的季節...
| 2008-01-23 |
分類: 未分類 |
音樂比賽!!
跟E LOK唱天灰 =]
自覺不好...我很震-V-"
大家都不夠大聲...那該死的麥克風!!
喇叭要向外面嘛-33- 向著我幹嘛 T^T
明年要獨唱!!
不想懂得 =]]
PS...謝 LINKY 煲 sa 聰聰 慧 po ping =]
總之要謝謝跟我們說過+油的人 !!
|
|
討厭與人分享•愛
還是當你一位損友...沒寄望,,,沒強求___若我離開~你不曾內疚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1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