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局•外•人......崩潰* - QOOZA BLOG 網上日誌
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永遠的局•外•人......崩潰*
如果你從未出現...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我的心是個落雪的季節...
2008-01-23 分類: 未分類

音樂比賽!!

跟E LOK唱天灰  =]

自覺不好...我很震-V-"

大家都不夠大聲...那該死的麥克風!!

喇叭要向外面嘛-33-  向著我幹嘛  T^T

 

 

明年要獨唱!!

不想懂得  =]] 

 

PS...謝 LINKY   煲    sa   聰聰   慧    po ping  =]

總之要謝謝跟我們說過+油的人  !!

發表時間:2008-01-23 09: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討厭與人分享•愛
 
                        還是當你一位損友...沒寄望,,,沒強求___若我離開~你不曾內疚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最新文章
2008-02-05
2008-01-30
2008-01-29
2008-01-24
2008-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