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局•外•人......崩潰* - QOOZA BLOG 網上日誌 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永遠的局•外•人......崩潰*
如果你從未出現...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我的心是個落雪的季節...
2008-01-24 分類: 未分類

 我一直都在

遙望著你背影 有孤單太蒼白 我多麼想陪著你 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想走近你 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看我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當天空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想走近你 緊鎖的心海

REPEAT *

我鼓起勇氣吶喊 你要聽的見
我不許你再孤單 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

REPEAT *

其實很愛你

離開 不會太悲傷
有些 心情該釋放
直到 眼淚它自己落下
才發現騙不了自己其實很愛你

#現在 學著去遺忘
 躲開 有你的地方
 回憶 被誰放在書架上
 把它從最高的地方 落下

感動越是深刻 寂寞就越傷人 OH∼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段傷痕
 像白紙的天真 反覆被你傷得好深
 相愛不需要理由 離開也沒有理由 挽留

Repeat #,*,*

 

發表時間:2008-01-24 10: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討厭與人分享•愛
 
                        還是當你一位損友...沒寄望,,,沒強求___若我離開~你不曾內疚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最新文章
2008-02-05
2008-01-30
2008-01-29
2008-01-24
2008-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