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從未出現...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我的心是個落雪的季節...
| 2008-01-24 |
分類: 未分類 |
我一直都在
遙望著你背影 有孤單太蒼白 我多麼想陪著你 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想走近你 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看我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當天空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想走近你 緊鎖的心海
REPEAT *
我鼓起勇氣吶喊 你要聽的見
我不許你再孤單 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
REPEAT *
其實很愛你
離開 不會太悲傷
有些 心情該釋放
直到 眼淚它自己落下
才發現騙不了自己其實很愛你
#現在 學著去遺忘
躲開 有你的地方
回憶 被誰放在書架上
把它從最高的地方 落下
*感動越是深刻 寂寞就越傷人 OH∼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段傷痕
像白紙的天真 反覆被你傷得好深
相愛不需要理由 離開也沒有理由 挽留
Repeat #,*,*
|
|
討厭與人分享•愛
還是當你一位損友...沒寄望,,,沒強求___若我離開~你不曾內疚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1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