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局•外•人......崩潰* - QOOZA BLOG 網上日誌
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永遠的局•外•人......崩潰*
如果你從未出現...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我的心是個落雪的季節...
2008-01-29 分類: 未分類

世界為什麼有愛??

-------------------------------------------------

今天有心情打BLOG了...

請大家容許我用兩三句臭罵一下黎宣杰

你這不知死的小人!!!你是低能的嗎?!

我噪音污染?!你個D叫咩???   明知自己樣衰口臭,仲要係度扮可憐...扮勁   T^T

收啦你...我一巴打X你啦!!!

回來了...

清晨15MINS,,,

勁哥被捉了   T^T

偷改正?!   校長很[眼利]的   @@"

中文,,,

背默    100分  =]

小原::你的頭真的很...那個    -V-"

有人表演[拋糖雜技]...又被捉了   xDD"

活該!!

  

MATH,,,

又教新公式了  -333-

前面的還沒搞清楚  -0-

  

RSC,,,

默金句都100了  =]

5餅2魚   -口-"

有5餅2魚基金會的嗎...

  

小息...

令Linky知道自己也是龜速  @@"

  

ENG,,,

呵呵~MISS LAU沒有回來  =]]]]]

瘋了...

跟BEE...Y!NGx2....慧一起分組討論  xDD"

  

LUNCH...

@ MST  {MY 2nd HOME }  =]

跳舞  T^T

跳了有15分鐘嗎??   -33-

  

SCJ,,,

又瘋了...

文生...你真的很豬  @@"

阿SIR又是SHORT的   -33-

  

PTH...

悶  @@"

放完假要朗讀文章了  T^T

驚~

  

印尼呀印尼...

點先可以跳好你??

我都搞到成身都痛啦...仲想我點??

  

  

  

見Linky和he! 都有那麼多的說話跟自己愛的人說...

但我...沒有那麼多:::

我愛你!!

你不再愛我了...我知道

你再不需要我了...我也知道

但我的心一直都掛在你身上...

若有一天有任何需要的話...歡迎你來找我  =]

如果你恨我的話...也沒關係   隨便吧...

你開心就好~  

  

 

發表時間:2008-01-29 09:2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討厭與人分享•愛
 
                        還是當你一位損友...沒寄望,,,沒強求___若我離開~你不曾內疚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最新文章
2008-02-05
2008-01-30
2008-01-29
2008-01-24
2008-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