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從未出現...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我的心是個落雪的季節...
| 2008-01-29 |
分類: 未分類 |
世界為什麼有愛??
-------------------------------------------------
今天有心情打BLOG了...
請大家容許我用兩三句臭罵一下黎宣杰
你這不知死的小人!!!你是低能的嗎?!
我噪音污染?!你個D叫咩??? 明知自己樣衰口臭,仲要係度扮可憐...扮勁 T^T
收啦你...我一巴打X你啦!!!
回來了...
清晨15MINS,,,
勁哥被捉了 T^T
偷改正?! 校長很[眼利]的 @@"
中文,,,
背默 100分 =]
小原::你的頭真的很...那個 -V-"
有人表演[拋糖雜技]...又被捉了 xDD"
活該!!
MATH,,,
又教新公式了 -333-
前面的還沒搞清楚 -0-
RSC,,,
默金句都100了 =]
5餅2魚 -口-"
有5餅2魚基金會的嗎...
小息...
令Linky知道自己也是龜速 @@"
ENG,,,
呵呵~MISS LAU沒有回來 =]]]]]
瘋了...
跟BEE...Y!NGx2....慧一起分組討論 xDD"
LUNCH...
@ MST {MY 2nd HOME } =]
跳舞 T^T
跳了有15分鐘嗎?? -33-
SCJ,,,
又瘋了...
文生...你真的很豬 @@"
阿SIR又是SHORT的 -33-
PTH...
悶 @@"
放完假要朗讀文章了 T^T
驚~
印尼呀印尼...
點先可以跳好你??
我都搞到成身都痛啦...仲想我點??
見Linky和he! 都有那麼多的說話跟自己愛的人說...
但我...沒有那麼多:::
我愛你!!
你不再愛我了...我知道
你再不需要我了...我也知道
但我的心一直都掛在你身上...
若有一天有任何需要的話...歡迎你來找我 =]
如果你恨我的話...也沒關係 隨便吧...
你開心就好~
|
|
討厭與人分享•愛
還是當你一位損友...沒寄望,,,沒強求___若我離開~你不曾內疚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