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課日子的最後一天,但大家也沒有去放棄,反而在這天里玩個痛快,玩個豪放。
其實某時候,一些事情備免得就備免。一些旁外人亦不可加上嘴巴,或者給一些意見。免得發生誤會。
現在所發生的一切可以當一筆勾銷嗎?我知道某時候很難做的,但不想越來越麻煩,不如就把它別搞大。
其實知道發生這些很難避免的,誰不知道人與人之間一定會有吵鬧的。誰也不知道每個人一定被大家認同。
但不認同的那麼大家就別發生事情啊?現在沒話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