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二  |
| 世界真的很諷刺 |
分類: 未分類 |
誰和誰不變化 誰憑誰真的開心嗎
我愛你嗎 懷疑只會被踐踏
沉迷時竟會怕 祈求時唸著代價
別怪它 我的悲觀性格
|
2010 年 4 月 26 日 星期一  |
| 軌跡改變角度交錯 寂寞城市又再探戈 |
分類: 未分類 |
星期6晚上去[飲]
莫名其妙被拉去Panda hotel 飲,
覺得新娘真的很正,
新郎也很配!!

不知道我的婚禮是在多久以後呢??
星期一,
回到家後,
還是努力地展開溫書的行動,
溫chem已經不是閒事,
而且又要為明天的問答比賽作準備,
溫地理and 世史 ,
希望明天宗教不要出很難,
不懂的話真的很丟臉.. -v-
時間不是自己的,
是別人去控制的,
這是什麼道理?
|
2010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五  |
| 終於都了解犯過錯以後才清楚 什麼感情易唱出我 |
分類: 未分類 |
一直努力努力地存錢,
好想要一對NIKE鞋喔~~
最近LUNCH的開資真的是蠻大的,
很想把錢省下來,
因為真的很想要一對新的鞋,
現在穿的ADIDAS都穿了一陣子,
而且SIZE不太合,
太窄了!!
這對鞋已經恨了很久很久,
老媽應該是不太想買給我,
惟有叫媽資助一點,
今日RE 陳副校監堂,
總是覺得不自在,
做WS,
浩波居然不知死地說要跟我鬥快查經,
當然他也不可能會嬴我,
比其他東西他可能會嬴我,
但是查經他是不可能嬴的!!
中史,
真不想面對派卷,
兩個滿分的傢伙,
也太屈機了吧~ -口-
根本連時間都不夠,
不過成績根想像中差不多了!
最近也發現對自己愈來愈沒信心了,
不管任何科目,
以往有的信心都好像漸漸流失了!
江雁,
你最近到底想怎麼?
還要一直低潮下去嗎??
再過一個月又要考試了!!
成績還要再讓自己失望嗎??
請醒一醒吧~
電腦堂,
話不多說,
就聽了李生說了兩課,
還好WEDSITE已經做完~
可惡的小肥居然要放學留堂做,
那麼話劇的casting只剩我就完了~~
今日禮林的狀況好像比較好!
精神多了,
還會說笑,
這樣的鄭sir才是我們的班主任呢~
放學就用班房作casting.
班房也只有我一個,
很洩氣咧!
一直等到4點2才有人到,
只有我一個人在帶熱身,
可能因為沒老師
中一中二都一點都不投入,
hea玩,
把我當成應酬,
然後我就發老脾,
裝兇嚇嚇他們,
反應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還是可以用差來形容那時的狀況,
之後轉了一個遊戲,
lily也來了,
氣氛也變好了!!
然後就讓他們分組抽籤,
每組抽一個情境,
看完所以之後,
小肥作總結時,
又發揮了自己的自high本領,
自己在狂笑,
看到李長樂的爛眼鏡也再自high,笑翻
被中一看到我像瘋子一樣,
真是失禮了!!
之後就散band,
剩下我,lily,小肥,李長樂4個人開會選人,
選了3-5個人,
就下去找miss li,
最後到6點才走,
跟lily一齊出學校!!
回到家,
很睏,
又完成了一個星期的工作,
為下個星期好好預備,
明天去飲宴,
總覺得出席那些場合很麻煩,
而且浪費時間!
可是還是要硬著頭皮去!!
-口- |
«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 | 1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