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used to be blue and lonely
Thank god that I’ve found you,
You don’t have to know me
but you truly make me happy
Conniekong07
暱稱: Bana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
我還拼湊那幸福
活得精彩結尾 切勿流...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文章分類
全部 (54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40
留言總數: 516
今日人氣: 61
累積人氣: 3378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五   晴天


那記念屬我 開心比苦惱多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好像與想像中的星期五不太一樣,

難捱的day4,

雖然沒有中文課....

可是也沒有見得很好,   -.-\

特別是最後的兩節math,

連堂的數學真的會讓人瘋掉!!

這次是教令人想死的方向角,

我的媽丫!!

起初以為很易,

可是真的沒想像中這麼的順利,

禮林用了兩課去教,

比之前用多了很多時間!!   -.-

 

可是用了兩堂,

我還是不太知道到底是怎樣...!!

這真的是一個樽頸位!!

 

今日很早就出了學校門口,

回到家才5點3,

一直在玩電腦!

 

這個weekend面對著我的是一大堆的功課,

還是要好好地逐一解決!!

 唉~

令人感到頭痛的是時間永遠不夠用,

為什麼神創造天地的時候,

會是24小時一日,

而不是26小時或者28小時,

這樣的話,

人不就擁有更多的時間,

掌握到更多...

時間應去享受

還是拿去拼博??

 

什麼都想,什麼都怯,

最近又有一個奇怪的現象,

在兩日之內,

居然打了3次[ c eight ],

還是不停的打,

到底是為什麼呢??

是有人說我的壞話嗎?? (說壞話不是打噴嚏嗎??)

 

 



2010 年 3 月 18 日  星期四   晴天


光影總算照亮過 , 想開心如何懶惰 分類: 未分類

早兩上了中三第一次家政的烹飪課,

上次整tiramisu的時候,

居然去了比賽...-口- (飲恨>3<)

這次終於都可以上了!(YEAH !!=])

這次煮了雞扒和味噌湯,

我覺得自己真的煮得有板有眼....!! (自豪)

雞扒真的很不錯!!

雖然味噌湯的樣子好像很漂亮!

可是完全是沒有味道的....-.-

跟水沒有太大的分別!

 

小肥好像真的把自己當成了廚師一樣....-.-

起初以為他真的很厲害...

誰知道...

他卻煮出一堆這樣的東西....-.-

嘔心... -口-

 

 

放學的時候去了團契,

原本不打算去,

可是又沒到時間去方小,

最後還是飄了上去,

這次玩[伸縮膠],

真的很[膠]....

整了好幾個...

[成BB : 有一個特登做給你的....!!>.<]

 

6點多就到了方小,

最近真的很愛維他奶的包裝,

我也想[GET A BOY FRIEND SOON]

 

 



2010 年 3 月 16 日  星期二   晴天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分類: 未分類

 

有點不太舒服的感覺,

對前路沒有太大的期望,

因為接受到太多太多的挫折,

不過還是要面對著未來的路,

這必定有我所渴求的!!

 

 

數學堂,

依舊雲遊,

可能我這個狀況已經被禮林發現,

常常走過我這邊...

今天還突然問我家明的狀況怎樣

我心想 : 你不是上星期才去探過他嗎??

還問我咧...

我就說 : 家明他今天出院!

禮林:下!?他今日就出院??明天可以上學嗎??

我心想:難道你星期4去探他,你不知道嗎?

而且他可以出院,也不代表可以上學丫...! -.-

我就說:是丫..可是還未可以上學!

 

就這樣很廢的說了幾句....

讓我精神了!! -.-

 

上chem,

真的真的很悶,

不過還是有聽她講書,

就快就睡著了!

不過很是撐著....

 

上中文課,

派測驗...

這次成績比上次好多了!

起初真的又覺得自己不合格,

不過後面的自由發揮題,

老師給我過了關,

lucky!

可是這次太冒險了!

不要再這麼冒險!

 

上英文課,

真的不服要retest vocab,

而且mc部份又被刪除了分數....

過分!

拉低了我的分數好多喔...

 

 

通識,

真覺得我組的人[可愛],

發生了一件笑翻的糗事,

笑了一整課...

還好不是我受害...>.<

 

放學就趕下去說那個數學攤位的事!

禮林明明說是放學去抽,

誰知道是lunch time已經被其他人選光光了!

受到miss li的催促,

選完就跑上班房收拾行裝,

就9秒9跑去話劇學會,

可是仍然被罵....-.-

唉~

主席真難做...

 

玩了好幾個遊戲,

出了一身汗!

最近真的好像沒試過那麼投入!

 

明天要geog quiz!

我的媽丫!!\

要溫書了!

 

期待家政的製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