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五  |
| 那記念屬我 開心比苦惱多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好像與想像中的星期五不太一樣,
難捱的day4,
雖然沒有中文課....
可是也沒有見得很好, -.-\
特別是最後的兩節math,
連堂的數學真的會讓人瘋掉!!
這次是教令人想死的方向角,
我的媽丫!!
起初以為很易,
可是真的沒想像中這麼的順利,
禮林用了兩課去教,
比之前用多了很多時間!! -.-
可是用了兩堂,
我還是不太知道到底是怎樣...!!
這真的是一個樽頸位!!
今日很早就出了學校門口,
回到家才5點3,
一直在玩電腦!
這個weekend面對著我的是一大堆的功課,
還是要好好地逐一解決!!
唉~
令人感到頭痛的是時間永遠不夠用,
為什麼神創造天地的時候,
會是24小時一日,
而不是26小時或者28小時,
這樣的話,
人不就擁有更多的時間,
掌握到更多...
時間應去享受
還是拿去拼博??
什麼都想,什麼都怯,
最近又有一個奇怪的現象,
在兩日之內,
居然打了3次[ c eight ],
還是不停的打,
到底是為什麼呢??
是有人說我的壞話嗎?? (說壞話不是打噴嚏嗎??)
|
2010 年 3 月 18 日 星期四  |
| 光影總算照亮過 , 想開心如何懶惰 |
分類: 未分類 |

早兩上了中三第一次家政的烹飪課,
上次整tiramisu的時候,
居然去了比賽...-口- (飲恨>3<)
這次終於都可以上了!(YEAH !!=])
這次煮了雞扒和味噌湯,

我覺得自己真的煮得有板有眼....!! (自豪)
雞扒真的很不錯!!
雖然味噌湯的樣子好像很漂亮!
可是完全是沒有味道的....-.-
跟水沒有太大的分別!
小肥好像真的把自己當成了廚師一樣....-.-
起初以為他真的很厲害...
誰知道...

他卻煮出一堆這樣的東西....-.-
嘔心... -口-

放學的時候去了團契,
原本不打算去,
可是又沒到時間去方小,
最後還是飄了上去,
這次玩[伸縮膠],
真的很[膠]....
整了好幾個...
[成BB : 有一個特登做給你的....!!>.<]
6點多就到了方小,
最近真的很愛維他奶的包裝,

我也想[GET A BOY FRIEND SOON]
|
2010 年 3 月 16 日 星期二  |
|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
分類: 未分類 |
有點不太舒服的感覺,
對前路沒有太大的期望,
因為接受到太多太多的挫折,
不過還是要面對著未來的路,
這必定有我所渴求的!!

數學堂,
依舊雲遊,
可能我這個狀況已經被禮林發現,
常常走過我這邊...
今天還突然問我家明的狀況怎樣
我心想 : 你不是上星期才去探過他嗎??
還問我咧...
我就說 : 家明他今天出院!
禮林:下!?他今日就出院??明天可以上學嗎??
我心想:難道你星期4去探他,你不知道嗎?
而且他可以出院,也不代表可以上學丫...! -.-
我就說:是丫..可是還未可以上學!
就這樣很廢的說了幾句....
讓我精神了!! -.-
上chem,
真的真的很悶,
不過還是有聽她講書,
就快就睡著了!
不過很是撐著....
上中文課,
派測驗...
這次成績比上次好多了!
起初真的又覺得自己不合格,
不過後面的自由發揮題,
老師給我過了關,
lucky!
可是這次太冒險了!
不要再這麼冒險!
上英文課,
真的不服要retest vocab,
而且mc部份又被刪除了分數....
過分!
拉低了我的分數好多喔...
通識,
真覺得我組的人[可愛],
發生了一件笑翻的糗事,
笑了一整課...
還好不是我受害...>.<
放學就趕下去說那個數學攤位的事!
禮林明明說是放學去抽,
誰知道是lunch time已經被其他人選光光了!
受到miss li的催促,
選完就跑上班房收拾行裝,
就9秒9跑去話劇學會,
可是仍然被罵....-.-
唉~
主席真難做...
玩了好幾個遊戲,
出了一身汗!
最近真的好像沒試過那麼投入!
明天要geog quiz!
我的媽丫!!\
要溫書了!
期待家政的製成品!
|
«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 | 1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