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used to be blue and lonely
Thank god that I’ve found you,
You don’t have to know me
but you truly make me happy
Conniekong07
暱稱: Bana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
我還拼湊那幸福
活得精彩結尾 切勿流...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文章分類
全部 (54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40
留言總數: 516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3380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絕望並困境之中 全是孤單足印 分類: 未分類

 

剛剛回到家,

洗完澡不久,

就趕快上來UP一下文,

因為今天過得很充實...

 

早會的時候,

校長領詩,

有點無奈....-.-

感覺不太對勁!!

 

地理課,

很多人都偷偷地做MATH的堂課,

實在覺得老師太沒人性了!!

怎麼可能昨天才正式教完整課,

今日就要交全課的堂課呢??

而且又少了很多時間讓我們做,

不替我們著想一下!

多一個WEEKEND才交不用死吧...

害我們整班今日精神緊張得很!!  -.-

 

始終覺得MISS謝很利害,

知道很多很多喔!

 

之後上了DT,

做習作的時間蠻多的,

進度很理想~

真的受不了小肥每次上DT都唱歌...

真的很厭!!  -V-

 

中文堂,

省略一下,

作文和聆聽,

而且無端端要關燈...

這樣就沒了!!

 

PE堂,

也是蠻快樂的一堂,

HEA很久,

打羽毛球,

打了幾分鐘就沒再打了!!

坐在一旁聊天,

其後張SIR加入對話....!!

這這麼浪費掉接近兩個小時..

以超快的速度回學校做堂課....

 

回到學校,

有蠻多人回來的...

不停做..-V-

做到人都發瘋了!!

最後還是抄了就算!!

框框真的好可愛喔...

一直都在串浩波的[情史]

哇卡卡卡卡卡!

 

搞了很多之後,

5點多就離開了!

跟MANDY,君君去了天韻S的聚會!

哇~

去了[讌客]打邊爐

圓形姐萬歲了!

好多人都有去喔~

所以,

人---- 都是現實的!! -.-

 

玩得開心..

可是回到家已經是10點半,

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好可怕喔!

街又沒有人,

又黑又靜...

還好也安全回到家!!

 

雖然玩得咁晚很累,

可是看到這麼多的舊同學,

真的沒後悔!

 

今日好幸福喔!~



2010 年 3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分類: 未分類

 

真的不明白,

人穿鞋子,

我同樣穿鞋子,

為什麼我的鞋可以爛成這個地步??

左腳是完好的,右腳的鞋子裂到一個快要斷開的樣子...

就這樣捱到放學,

又元朗捱到回新北江....

立即買了一對同款的鞋,

穿回家!

 

今天的空氣素質真的好可怕,

指數是500,

真的有嚇到...

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YL還沒有到那麼嚴重,

可是真的不要吸太多的廢氣,

免得整個人都變廢/...  ( AH...我到底在說什麼!??)

 

第一課是中文堂,

居然忘了帶W.S

做了可是沒帶,

真慘..

 

之後的英文堂,

文輝居然沒上學,

太好了!!

有2堂空堂!!

好好的發一下夢,

而且又可以八掛八掛一下!

 

PHY堂,

時間沒有很難過,

畫一下圖,

時間就過了一大半,

不過居然又忘了帶畫圖3寶的間尺...   -口-

失敗!

 

最後的兩堂,

上PTH&MUSIC,

仍舊笑死!!\

誰知道又被張張欽點要找文倩怡...-口-

我的媽丫...!!

到現在還是找不到文倩怡...

真想[爆粗].....

 

放學就無端端比人召去見李雪婷,

真有點傻眼,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比人叫去,

原來只是說兩句團契身的事,

害我已為發生什麼事...-.-!

 

 

 



2010 年 3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天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分類: 未分類

 

星期五晚上,

很晚才睡,

因為真的有種複雜的感覺,

真的很氣,可是又有種比人傷害的悲!!!

 

不開心始終都要好好的吃一下,

一日就吃了一整盒RICOLA,

吃RICOLA應該比吃繽紛樂來得健康,

不可以吃太多的朱力力,

胖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