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四  |
| 絕望並困境之中 全是孤單足印 |
分類: 未分類 |
剛剛回到家,
洗完澡不久,
就趕快上來UP一下文,
因為今天過得很充實...
早會的時候,
校長領詩,
有點無奈....-.-
感覺不太對勁!!
地理課,
很多人都偷偷地做MATH的堂課,
實在覺得老師太沒人性了!!
怎麼可能昨天才正式教完整課,
今日就要交全課的堂課呢??
而且又少了很多時間讓我們做,
不替我們著想一下!
多一個WEEKEND才交不用死吧...
害我們整班今日精神緊張得很!! -.-
始終覺得MISS謝很利害,
知道很多很多喔!
之後上了DT,
做習作的時間蠻多的,
進度很理想~
真的受不了小肥每次上DT都唱歌...
真的很厭!! -V-
中文堂,
省略一下,
作文和聆聽,
而且無端端要關燈...
這樣就沒了!!
PE堂,
也是蠻快樂的一堂,
HEA很久,
打羽毛球,
打了幾分鐘就沒再打了!!
坐在一旁聊天,
其後張SIR加入對話....!!
這這麼浪費掉接近兩個小時..
以超快的速度回學校做堂課....
回到學校,
有蠻多人回來的...
不停做..-V-
做到人都發瘋了!!
最後還是抄了就算!!
框框真的好可愛喔...
一直都在串浩波的[情史]
哇卡卡卡卡卡!
搞了很多之後,
5點多就離開了!
跟MANDY,君君去了天韻S的聚會!
哇~
去了[讌客]打邊爐
圓形姐萬歲了!
好多人都有去喔~
所以,
人---- 都是現實的!! -.-



玩得開心..
可是回到家已經是10點半,
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好可怕喔!
街又沒有人,
又黑又靜...
還好也安全回到家!!
雖然玩得咁晚很累,
可是看到這麼多的舊同學,
真的沒後悔!
今日好幸福喔!~
|
2010 年 3 月 22 日 星期一  |
|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
分類: 未分類 |
真的不明白,
人穿鞋子,
我同樣穿鞋子,
為什麼我的鞋可以爛成這個地步??

左腳是完好的,右腳的鞋子裂到一個快要斷開的樣子...
就這樣捱到放學,
又元朗捱到回新北江....
立即買了一對同款的鞋,
穿回家!
今天的空氣素質真的好可怕,
指數是500,
真的有嚇到...
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YL還沒有到那麼嚴重,
可是真的不要吸太多的廢氣,
免得整個人都變廢/... ( AH...我到底在說什麼!??)
第一課是中文堂,
居然忘了帶W.S
做了可是沒帶,
真慘..
之後的英文堂,
文輝居然沒上學,
太好了!!
有2堂空堂!!
好好的發一下夢,
而且又可以八掛八掛一下!
PHY堂,
時間沒有很難過,
畫一下圖,
時間就過了一大半,
不過居然又忘了帶畫圖3寶的間尺... -口-
失敗!
最後的兩堂,
上PTH&MUSIC,
仍舊笑死!!\
誰知道又被張張欽點要找文倩怡...-口-
我的媽丫...!!
到現在還是找不到文倩怡...
真想[爆粗].....
放學就無端端比人召去見李雪婷,
真有點傻眼,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比人叫去,
原來只是說兩句團契身的事,
害我已為發生什麼事...-.-!
|
2010 年 3 月 20 日 星期六  |
|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
分類: 未分類 |
星期五晚上,
很晚才睡,
因為真的有種複雜的感覺,
真的很氣,可是又有種比人傷害的悲!!!
不開心始終都要好好的吃一下,
一日就吃了一整盒RICOLA,
吃RICOLA應該比吃繽紛樂來得健康,
不可以吃太多的朱力力,
胖死了!!
|
«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 | 1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