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已經快變成我的週記了!!哈哈哈~~
隔好久才會打一篇,嘻嘻
現在我每天都好想吃好多東西喔,已經有好一陣子的時間了!!!
真的好奇怪,都不知為什麼
而且已經有成效了,胖了許多,唉唉唉 
lunch,和同事去了吃韓食家
這次超多人一起去吃,有兩張桌子
最遲到的我,反而東西來的最快,哈哈哈
中途發生了一個小意外,就是那waiter不小心把不知是湯還是茶倒到selina的身上
而從頭髮到屁屁那都濕掉了,好慘喔!!! 雖然上次我也試過,但是也只是濕掉褲子罷了啦!! 哈哈哈
另外那個高層好像為她抱不平,一直說"現在怎樣,弄濕了也不道歉!!!" "也要給$給她拿衣服去洗" 之類的話
總之,意思想要他們賠償啦!!!
那個人真倒楣,誰不倒---竟倒在那些高層的身上
selina也倒楣,這是因為今天是黑色星期5的關係ma!? 呵呵
吃完,我跟詹詹去了東海堂拿蛋糕 3月28號---阿儀生日
雖說她生日還有一陣才到,不過也先慶祝
4點半,我們就去吃蛋糕了
還ok啦!!!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chocolated味!!
這一陣子,已經吃了兩次蛋糕 (。= = ││。) (上一次是秀姐生日!!)
放工回家又吃零食,不胖才怪吧!!!
夏天怎麼辦..................嗚
我又想出街了!! 想買鞋子...想買衣服....好多東西都想買!!! 哈哈哈!!!
不過沒人陪啦.....明天還是乖乖呆在家裡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