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給我丟在一旁了___呵呵!!!懶得打咩!!!___++
昨天想打的時候__最後又打不成!!!
今天的時間過得好慢喔___++
下午吃飯遇到了韻,之後和欣過來找我們一起吃!!
ar,,,,,好久不見呢!!!___++
放學後,留下來補課___(報關)___++
今天比上次--時間過得超快!!可能用電腦學東西,比較不無聊吧!!!
而且阿sir教的也好快,根本没有時間給你無聊,除非你没聴就是了___++
而且不知搞什麼,電腦用著用著-既然重新開機___++
阿sir已經教得快的啦!!在那個時候才搞這種東西!!__└(~\../~)┘__氣死人!!
補完,在canteen等寶寶她們____++因為miyo要去影印東西!!!
回到家,餓死了____++吃了好多東西!!唉!!!
又打回原來的樣子___++怎樣才可以變瘦啦!!!__(~>*<~)........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