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吃腸粉做早餐,叫她給豉油和甜醬.......可是出來的,好像是腸粉浸油!!!
吃完之後,喝了幾口涼苶!!然後,就胃痛了!!!__++而且,還痛了一個早上.....=﹏=......
pth看影片........看了兩堂!!!還沒看完,下星期再看!!!
chi..做w.s和test!!!______發覺自己的廣普對譯好差喔!!
lunch去了吉吉家吃!!!
吃的時候,遇到了欣欣_______++
聊了兩句,無端端被人弄!!!!!!還不止一次......第2次還兩個人!!!= - =!!!
喂喂!!幹嘛弄人家的頭啦!!!....\../....啍!!!!(不太認識他們=-=)
下午,acct.....自己做cw!!!.....ok啦!!明白了,較簡單的一課!!!
放學又去了無印__++可是賣完了!!!唯有下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