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些親戚要來我家!!!___++是因一些事過來這邊,順便來我家弄xx吃!!<----(不知道怎麼說=-=)
真是的,弄東西吃過來別人家弄,自己家就不弄!!!怪!!!
然而,昨天說今天8點過來........(太早了吧)
可是昨晚我們2點多才睡,(聽電台),今天一早就被電話吵醒了!!!
兩次都是我去聽電話__\../__
最後,我決定不睡了!!!起床_______+做家務_______+
他們來了之後,就開始弄____!!
也帶了一個小孩來!!!_________________++=-=++
感覺家變的更小了.......
然後,2點多.....自己就睡著了.....(今早被人吵的關係,所以下午好睏)
5點多,他們就走了!!!
走了之後,我們又開始要打掃...........(地方髒兮兮d)
每次有人來,就是這樣的了!!!=-=!!!
明天cit exam........><......+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test....(不想不合格,没有一次past,好難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