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到了!!!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昨天下午,和大姐去了九龍城幫媽買東西!!
買完_____就去了吃M記!!哈.....好久没吃了~~~
then...逛了逛就回去了~~~
回到家...5點多.....做家務+準傋好東西......就去了姐的公司!!!!
then,我們去了尖沙咀唱k______++
好多人去那哦!!搭MTR逼死人了~~~>﹏<~~~
我們由7點幾唱到10點_____++超準時cut囉!!!因為好多人排隊.........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没有去倒數_______不想剩下媽一個人在家!!!
差不多12點!!對面的國金放煙火_____++
在家看的好清楚........可是拍不了照......太遠了!!!!
結果,洗完澡____弄好東西都2點多了!!!累呢!!!!
這個的christmas holiday完了!!!
什麼都没做........想溫書......又.......=-=︳︳
新的一年...一個的開始....大家也要開心的過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