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打日記了!!哈!!!天天都是這樣子!!!
昨晚很晚才睡___在聽電台!!!
聽那個香蕉x落部------
那些人打去和DJ聊天_______++一些生活的事情!!!
有幾次都忍不住地笑了出來......因為好搞笑.....哈.....
在家真的好無聊........
上學又不是喜歡__________++
讀完之後,要努力去找工作!!!><!!!
自己的路是自己選擇的_______++要努力哦!!!!
那麼快又要一年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也開開心心的過!!!!